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零二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日記沒寫…因為…
爸爸去路跑馬拉松啦!然後晚上比較累一點,就沒有寫日記!
但是爸爸很開心~昨天媽咪跟小豌豆有去終點站等爸爸,爸爸一跑玩看到小豌豆真的好開心!
聽媽咪說~有人也有期待自己的家人過來,但是因為太早了,沒有出現。所以一大早八點半看到媽咪還有小豌豆在場,感覺跑了這兩小時真的值得呀!
這次的日記感覺好樣是為爸爸自己寫的~真不好意思呀!但是還是要補張圖片呀!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零二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日記沒寫…因為…
爸爸去路跑馬拉松啦!然後晚上比較累一點,就沒有寫日記!
但是爸爸很開心~昨天媽咪跟小豌豆有去終點站等爸爸,爸爸一跑玩看到小豌豆真的好開心!
聽媽咪說~有人也有期待自己的家人過來,但是因為太早了,沒有出現。所以一大早八點半看到媽咪還有小豌豆在場,感覺跑了這兩小時真的值得呀!
這次的日記感覺好樣是為爸爸自己寫的~真不好意思呀!但是還是要補張圖片呀!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零一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怕怪物跟機器人~
剛才電視上面有再播Hello Kitty的卡通,小豌豆一直說好喜歡Hello Kitty。
爸爸:姸姸,Hello Kitty跟巧虎,你比較喜歡哪一個?
小豌豆:我兩個都喜歡!
爸爸:不行,只能選一個!
小豌豆:可是我就是要兩個都喜歡呀!
爸爸:那如果是Hello Kitty、巧虎跟爸爸,你最喜歡哪一個?
小豌豆:三個我都喜歡!
爸爸:不能不能!只能選一個!
小豌豆:可是我三個都喜歡呀…
爸爸:那…你不喜歡什麼?
小豌豆:怪物跟機器人!
爸爸:Momo將(Momo電視台的玩具機器人)你不喜歡嗎?
小豌豆:啊~那個Momo將我喜歡呀~
爸爸:可是Momo將也是機器人呀!
小豌豆:它是假的啦!我不怕!真的機器人我就怕…
爸爸:那所以小豌豆不喜歡什麼呢?
小豌豆:怪物跟真的機器人!
嗯~非常仔細回覆。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很關心爸爸媽咪~
爸爸的腳有點痠痛,想要貼沙龍趴斯。爸爸請小豌豆去幫爸爸拿,小豌豆一聽到就馬上大哭說不要貼!為什麼要貼!
媽咪有解釋說~只是腳痠,並沒有受傷,但是小豌豆還是很難過的說不要不要!眼淚直流…
小豌豆真的很關心爸爸媽咪呀!
Posted in 每天的點點滴滴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兩百九十九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其實還是很乖啦!
雖然有時候爸爸會罵小豌豆,但是其實小豌豆還是很乖啦!
今天雖然又晚睡了,可是小豌豆表現沒有太差,爸爸沒有罵。小豌豆其實只是想多花的時間跟爸爸媽咪玩,就找藉口不睡覺。
換個方向想,跟爸爸媽咪玩,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呀!只是晚了點,但是也比去看電視,或是做一些其他沒意義的事情好吧?
周末又快到了,又可以陪小豌豆玩了喔!真開心!但是爸爸最期待的是去香港啦!
Posted in 每天的點點滴滴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兩百九十八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有時乖時壞~
今天小豌豆一看到爸爸就問說爸爸看醫生沒問題吧!
真是貼心的小朋友~小豌豆很不喜歡爸爸媽咪看醫生,小豌豆都會很緊張。昨天媽咪去醫院聽外婆說小豌豆知道媽咪去醫院也是哭了很久。小豌豆會很擔心。
當然爸爸去檢查後沒事,加上小豌豆的問候,爸爸更是感到很安慰。真是個乖小孩!
但是乖小孩也是暫時的!晚上又被爸爸罵了!
爸爸現在罵得比以前平凡也比以前兇。一方面小豌豆大了不能在那麼皮了,再來小豌豆真的也很怕爸爸罵。
唉~爸爸罵歸罵,但是看到小豌豆哭的很傷心很無助的樣子,爸爸心裡其實也在哭啦!
小豌豆~雖然很乖也很貼心,但是也希望小豌豆不要壞壞啦!
Posted in 每天的點點滴滴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兩百九十七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畫畫有天分!
昨天小豌豆又在小白板上面畫了個圖案,這次畫了個太陽!
太陽邊緣的光芒,加上臉孔,眼睛鼻子嘴巴,都沒有少。
眼睛還是用吸鐵喔!哈哈!
說實在的小豌豆現在越來越會畫畫了,現在小細節像是眼睛的睫毛也沒忘掉,直接畫在吸鐵上,真的很有天分。
看起來小豌豆操作筆的技巧差不多了,可以開始教小豌豆寫數字了!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兩百九十六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爸爸又累倒了~
爸爸昨天又累倒了,所以日記又是補寫吧!
可能是爸爸落枕,所以不太舒服,就體諒一下吧!
Posted in 每天的點點滴滴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兩百九十五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錢呢?
剛才要睡的時後,小豌豆突然把手伸到枕頭底下,拉出紅包袋。打開往裡面看,然後問…
“錢呢?”
哈~媽咪解釋說拿存起來了啦!難道小豌豆那麼小就知道錢的重要嗎?
Posted in 每天的點點滴滴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兩百九十四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信義區遊玩~
昨天帶小豌豆去信義區遊玩。
有一段時間沒有帶小豌豆逛信義區,所以這次跑了比較多地方。先去了新光三越,然後逛了一下誠品書局,再來又去了101旁邊晃了一下。
簡單說~小豌豆玩得很開心!開心到都說不想要回家!精力旺盛,也沒午睡!對小豌豆來說真是開心的一天!但是對大人來說又是累人的一天!
小豌豆在餵魚後不想離開~媽咪為了要騙開小豌豆先去吃中飯,就跟小豌豆說~那我們先去其它地方買東西帶給魚吃好不好?
小豌豆卻一臉很無奈的回說…那魚又不是真的。
哈哈!真不知道當時是誰一直跟魚玩呀!
小豌豆很喜歡這隻飛天馬~來回除了拍照以外還一直說要坐在馬身上!
小豌豆也很喜歡這隻兔子,不知道為什麼。爸爸視覺得很醜啦!但是小豌豆拍完後又很捨不得的樣子又跟這兔兔抱抱又親親的。旁邊的店員看到一直笑~哈哈!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兩百九十三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兇~
剛才爸爸再用電腦的時候,小豌豆突然很大聲的說~
“你在做什麼?怎麼還沒過來吃飯!快點過來!有沒有聽到!”
爸爸想說莫名其妙,小豌豆怎麼沒是發脾氣,而且是誰要吃飯呀?
爸爸轉頭看到小豌豆看著爸爸。爸爸就指著自己問說~”我嗎?”
小豌豆又回說~”是呀!就是你!你再不聽話我就要生氣打屁屁了喔!”
哈哈!小豌豆學大人生氣還滿像的呀!
Posted in 每天的點點滴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