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一十二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最近乖了點~
可能前陣子太皮,一直被罵,最近乖了點。
雖然乖~但是說話態度有點欠佳。爸爸媽咪發現小豌豆最近很愛用~”啦”~來做回覆的結尾。
比方說~爸爸要小豌豆關電視了!小豌豆就會回~好啦!
不然就是~我知道啦!
雖然都有做到~但是多個”啦”,聽起來就是很不好聽。
爸爸也很好奇這是跟誰學的…因為家裡爸爸媽咪都不會這樣說呀!
這肯定要改一下,不然去上學老師聽到一定會覺得這小朋友怎麼那麼不耐煩呀!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一十二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最近乖了點~
可能前陣子太皮,一直被罵,最近乖了點。
雖然乖~但是說話態度有點欠佳。爸爸媽咪發現小豌豆最近很愛用~”啦”~來做回覆的結尾。
比方說~爸爸要小豌豆關電視了!小豌豆就會回~好啦!
不然就是~我知道啦!
雖然都有做到~但是多個”啦”,聽起來就是很不好聽。
爸爸也很好奇這是跟誰學的…因為家裡爸爸媽咪都不會這樣說呀!
這肯定要改一下,不然去上學老師聽到一定會覺得這小朋友怎麼那麼不耐煩呀!
Posted in 每天的點點滴滴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一十一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It’s OK!
剛才爸爸打了很大一個噴嚏,小豌豆嚇一跳,就說~爸爸,好大聲喔!
爸爸很不好意思,就說~Sorry!
小豌豆很自然的回~It’s OK!
哈哈!成功了!教育有方!小豌豆很順利地用英文回答了!
Posted in 每天的點點滴滴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一十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傷痕慢慢退了~
小豌豆臉上的傷痕慢慢地退了!還好還好!
現在爸爸就等著去迪士尼了!真開心!
小豌豆現在也超其待去迪士尼的!真太好了!
這篇日記寫的好偷懶喔~媽咪看到應該又要罵人了…
Posted in 每天的點點滴滴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零九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還是不太能吃爸爸的咖哩~
爸爸今天難得又煮咖哩,可惜小豌豆又不捧場!
小豌豆口頭上說要吃爸爸煮的咖哩很多次了!爸爸為了要滿足小豌豆,爸爸今天難得又煮咖哩,可惜小豌豆又不捧場!
小豌豆剛開始是吃得滿OK的,只是吃了幾口後小豌豆說有點辣。唉呦~說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,有點可惜,爸爸雖然有點失望,但是爸爸也知道失敗的並不是煮不好吃,就是有一點點辣。
沒關係,爸爸知道了,下次再找找看不辣的咖哩試試看!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零八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吊橋像是地震一樣~
今天天氣很好,中午過去帶小豌豆去內湖附近的碧山巖白石湖吊橋走一走。
印象中這應該是第一次帶小豌豆來這吊橋,小豌豆還滿勇敢的,第一次走吊橋就一個人單獨走。
當然挑戰到中間比較晃的時候,小豌豆還是忍不住要爸爸媽咪牽著才敢繼續走,邊走還邊說~”晃的好厲害喔~好像地震一樣!”
呵呵~這小朋友,形容得還不錯呀!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零七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奶爸日~
今天媽咪月結,也就是爸爸的奶爸日。
其實爸爸很愛奶爸日~因為爸爸很喜歡跟小豌豆獨處。小豌豆現在大了,也喜歡爸爸帶小豌豆出去玩!也可以說這奶爸日爸爸小豌豆都很期待!
早上爸爸帶小豌豆去買早餐~上午陪小豌豆跳跳Momo,中午去外面吃好吃的義大利麵,然後去接媽咪,就這樣快樂的過了一天!
爸爸真的很喜歡奶爸日~乾脆多來個幾次好了!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零六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傷好多了!
小豌豆臉上的傷好多了!
雖然爸爸還是很難過,但是看到臉上的紅腫消了很多~爸爸也很開心。
反正始終還是一句話,不能留下疤痕!
Posted in 每天的點點滴滴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零五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摔傷~
小豌豆今天跟外婆出去爬山的時候摔傷。
爸爸不想多說,只是很生氣。額頭擦傷,鼻子擦傷,雙膝蓋好像也有碰到。
爸爸很不開心的地方是怎麼會傷到頭?這真的很離譜。爸爸心情很不好,非常失望。
希望小豌豆快點好。千萬不要留疤!
Posted in 每天的點點滴滴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零四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在這裡呀~!
媽咪昨天發現有個小陶瓷做的飾品消失了!媽咪很擔心,想說一定是被小豌豆拿去玩了!
媽咪昨天就問小豌豆說在哪裡?小豌豆想一下就跑出去,打開櫃子說,就在這裡啦!(手還做出在這的姿勢)
小豌豆其實把那陶瓷飾品放到原來位子的下面一層。小豌豆就說~
“放在上面,我拿不到呀!你看~” (然後裝出手舉高拿不到的姿勢)
“放這邊我就拿得到!不然在上面那個高!我怎麼可能拿得到?不可能的事情呀!” (然後一副感覺就是很困難的表情)
爸爸跟媽咪一直笑,小豌豆不但表情多,姿勢也多!
另外,小豌豆真的能夠清清楚楚記得每一樣小彎豆碰過得東西都在哪!這小朋友頭腦真得很好!
Posted in 每天的點點滴滴
在這世界的第一千三百零三天,姸姸學會了什麼?
≫ 好喜歡草莓冰淇淋~
最近全家超商有推出草莓冰淇淋。記得上次有帶小豌豆吃過巧克力的,這次草莓是限量版!
第一次吃的時候是爸爸媽咪去吃的,覺得很好吃,昨天就帶小豌豆去吃。
小豌豆本來說不想要吃草莓口味,想要吃白色(原味香草口味)的!爸爸就想說如果小豌豆真的不想吃,那就去7-11買香草口味的吧。
到了全家超商,買了草莓的,一整個粉紅色看起來就很可口,但是小豌豆看到就大喊~怎麼是粉紅色的?我要白色的!
爸爸媽咪就說~先吃吃看再說吧!
小豌豆就有點心不干情不願的甜了一小口,這一小口就是小豌豆愛上這草莓冰淇淋的開始!小豌豆就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吃,爸爸要吃還不肯,一直抓著爸爸的手不放說要吃!
今天晚上又帶小豌豆吃了一次,這是小豌豆根本不想放手了,就一直吃,一直吃!
爸爸媽咪還問小豌豆想不想吃第二支,小豌豆還說好!
小豌豆吃的習慣真爸爸真像呀!爸爸也愛吃冰淇淋!以後跟爸爸一起去外面吃吧!
Posted in 每天的點點滴滴